DSCN3061.JPG  



就這樣,延續一樣的微笑下去吧(笑)

謝謝你們,輪迴的起頭是驚喜的。





老媽我知道妳一定有偷偷記住我的生日這樣,
雖然妳也知道期末ing而不敢吵我;
不用有心字底的那個您的原因是:那還不足以代表我們的關係。










那天躺上床真的有小小淚了一下XDDDDD
因為實在是無法言語,哈哈




最開始應該是從弼弼從新竹寄上來的戚風蛋糕開始吧!
你明明至少半個月以前就在計畫了吧!!!
然後還寄了兩張文情並茂的卡片我都害羞了,嘻嘻:D
從高中算起延續滿五年,還要一直一起延續很多年的笑容。


星期一的起頭要從半夜講起,
熊寶貝咪咪很可愛的突然提了個蛋糕來,我真的小小傻了一下這樣XD
和你們的寢聚一定要實現,不管要多久都要喔;

授的卡片真的在那天有讓我小小淚眼了一下;
然後真的好喜歡蘇打綠,現在邊聽歌邊打這篇網誌這樣。

還有看似溫柔的絲襪姊接的禮物我也好喜歡噢(大羞),
雖然我覺得小舵項鍊有可能會因為我太常戴很快就報銷這樣 = ="

一個小時的禮物,柑柑真的好甘心!
雖然那個小時我們是跟授為了在天堂的小洋芋片一起去吃很好吃的素食。

花馬麻我們還要一起加油,妳懂我說的什麼:)
龐胖胖(標記一下PPP)的快閃msn訊息也好好笑,好好堅持減肥吧XD

還有同天不同年一起生日的小圓,
不要再靠臉吃飯啦;妳一定會破產的!!!

同年同月同日生卻是學弟的永霖也是,很謝謝有你帶領小逼走下去;
有部分是因為你們,才能堅持心志。

白白竟然藉機用還錢這個藉口特地在快十二點多跑來女一送禮物也太有趣XD
可是...誰管妳的老少配阿,而且我明明也才大妳們三個月齁!!!









還有很多很多人...謝謝你們:)
如果鍵盤沒敲到你們,
那是因為我很迷糊的把所有卡片,還有老媽寫給我的信件,
都一併放在男二的地下室的某小箱子裡面了...ˊˋ
因為捨不得就這樣帶回家然後放在書桌某個角落這樣哈哈(搔頭)
可是在路上看到我還是可以敲一下,如果想為此發洩我沒寫到你的怨氣的話XD

 


這一段一定要特地空一下,顯示我是認真的ˋˊ

要放大絕了阿~哈哈















YA.jpg





柑柑是我的,白白看好了喔,是我的啦!!!!!!!!(宣戰)
而且我知道我一定會贏然後妳會再一次當我的手下敗將,哇哈哈哈哈

DSC00141.JPG

可惜某白姓小姐要半個月以後才看的到這一篇網誌喔XD現在正在船上搖來晃去;



宣戰到此告一段落XD繼續感恩下去吧哈哈

把拔你永遠是我的把拔,謝謝你大一微積分的照顧XD
改天有空我一定會去中正找你泡茶看天鵝哈哈



還有小柚,這個交情真的很久很久的老朋友;
快滿十年了耶哈哈,
暑假的音樂會,先謝謝你囉(笑)













有你們一起的笑容,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100th商逼也是,
大鳥山高中也是,
還有小鳳西也是,



一起手拉手陪我走過的您們也是。
結果不盡人意,
但是我想變得更強,絕不認輸。


大搜查線就在這樣的兵荒馬亂之中結束了,
接下來是一直延續,















一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