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中)和北極(右)玩疊疊樂XD最後竟然是我輸了!!!

國慶遊其實好像是阿笙、北極和姚明先決定
然後才通知我的
(沒辦法  策劃活動很麻煩耶  我只要負責玩樂就好XD)
三男ㄧ女,嗯,
很好玩的組合。
(我已經很久沒跟男生團體出去玩樂了)


不過因為小姚出門前的"堅持"
害我們又耽擱了一下
哼哼...男人出遊團是不允許遲到兩字發生的
等等到台北就有你的瞧了XD

阿瓜因為因事要去淡水,
所以也跟我們一起搭火車到台北;
一路上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以前高中各自的精采事蹟。
(這樣也可以磨掉45分鐘真的是很神的一件事,畢竟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講高中了)

到了台北,
ㄧ行人先決定去新光三越晃晃
(因為我跟阿笙都想買雙帆布鞋)
結果一看到玩具反斗城,
大家就衝了進去手開始賤了起來到處亂翻XD

玩具ㄅㄨㄅㄨ車是北極的天堂喔~瞧你歡喜的咧  哈哈
超人裝跟阿笙一點默契也沒有~衣服一直從衣架上掉下來XD
我好想買副UNO牌回宿舍跟大家一起玩~可惜最後還是買不下手
(我想買小副的綜合包  遊戲種類比較多)

之後看到了小時候常常玩的疊疊樂
ㄧ群人玩心大起,真的開始玩了起來
我不是個輸不起的人
但是看到小姚拿起了最後一塊積木往上疊的時候
心裡瞬間超級哀怨的啦XDDDD
OS:為什麼小姚你的順序這麼剛好就擋在我前面咧  哈哈
(哼哼  沒關係  你們三個下次就知道了啦)

開始覺得百貨公司無聊起來了  
目的地便轉往西門町
高中聽國文老師講起西門町的時候  
她總是用一副非常可怕的神情跟我們敘說那裡有多可怕XD

"...你都不知道還有被別人在褲子或裙子上劃了一刀流血回家得愛滋病都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得病的咧"

這句話實在是過於刻骨銘心了  以致於逛街時很害怕跟大家走丟
不過在小心的同時,阿笙跟我則是一直要小姚為了早上遲到請客XD
哈哈   後來倒是A到了想吃很久的冰淇淋啦   真棒
(繼小姚之後出遊團訂定了第一條公約:遲到者請客  嘻嘻)

夕陽西下  地點也轉戰到士林夜市
四處晃完之後最後還是決定去吃火烤兩吃
阿笙的模仿秀也同時也粉墨豋場!!
(喔 天啊  你表演崔媽根本就已經是出神入化的境界耶)
雖然火烤兩吃的內容不怎麼樣
但是大家玩的非常開心~都忘了時間XD
之後只好捨棄掉吃豆花行程  搭國光回基隆囉

回來之後的幾天總是有點小失落的XD
所以呢   要開始期待下次的出遊團啦
哇哈哈哈哈   看來可以期待基隆的生活不無聊啦


PS:  這天同時也是小P的生日喔
PINKY希望你會很喜歡我們給你的驚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