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這是准考證的信封
上面還有我家夜后的"御筆"  XD

我會努力的拉
雖然不知道能考幾分
知道自己這一個月以來實在是混到不行  書本翻沒幾頁
(真敢說)
天啊 實在是很害怕成績出來只有五開頭...
那我真的要哭死拉(嗚嗚)



不過看到夜后久違的筆跡
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耶
(尤其是回家吃大餐那句  害我很想吃小羊排XDDDD)
也許是想起以前我們作什麼都在一起  
作什麼事情要先過問妳的意見

現在   我飛出了鳥巢   
作什麼只能靠自己的判斷、經驗和自制力

關於迷失   我很害怕
關於成長   我努力著
關於世故   我學習著
關於未來   我企圖著


四年後的我會如何?
能夠如同計畫一般當上船副
等成為有錢人之後
再去當我想當的"書的經紀人"?

我不曉得
但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