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
(頓時要從科科改叫西西真不習慣XD)
好啦,既然宇都發起了,
我就配合一下,來宣傳一下吧!

原則上,地點暫定會回去小鳥高中
(or 大鳥山高中XD)
看賴把拔和美人芬...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然後,我要"順便"再度偽裝成實習老師,
看看會有多少學弟妹(or 千層糕校長?!)會被我矇蔽...
阿哈哈哈XD

啊啊,好久沒回去"拍戲"哩XDDDD

之後,又是邊吃邊玩,邊玩邊吃的行程啦!
可是跑到身為高雄年貨大街的三鳳中街吃吃喝喝...,
第一次體驗,哈哈!

可是我突然想到學校系排有寒訓XD
所以時間...嗯,
大概應該或許也許差不多馬馬虎虎,要喬一下喔!


以上,
嘴砲幫的快去宇的網誌留言吧!
(話說我又是第一位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