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
這是一個永遠的小高一班級。
雖然時間很短,只有兩個月的相處時間,
只是有些人似乎沒那麼容易讓我忘記 :)


舊博愛樓的每一間教室裡面,永遠都是這麼擁擠,
滿滿的60人一班制,
每天上演的不外乎就是小型社會的縮影;
然而即使如此,
仍有少許部分的我們,依舊是無憂無慮。
在漢神能再一次見到妳,
那個我覺得很棒的妳,還有你們,
或許妳認為我早已把那一段「曾經」給完全忘卻。


不曾忘記。
不曾忘記那時和你們一起玩樂讀書時的點滴;
不曾忘記和你們一起在火車站補習時所發生的事情;
不曾忘記過你們,因為我們一起笑過、鬧過。
只是一年之後,
我也害怕你們忘記了我,
(雖然我知道阿貴導師不會XD)
每次經過道明時,總是因為害怕而裹足不前,
就這樣晃阿晃的,
三年一下子就晃過了。



很高興四年之後,我又遇見了妳,
除了外貌以外,其他部分至今在我心中仍是一樣的XD
妳還是一樣,非常的努力,
宗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