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那種忙碌的感覺回來找我了。
(雖然我好像常常在上班時間正大光明的玩踩地雷XD)

最近想看看的,是龍應台的新書《目送》;
她的書其實我看的也是零零散散的,沒一本幾乎看完的,
挑的其實也就只是我喜歡看的那幾篇。

對於龍應台,認識的開始,
其實要源自以前看商週時,前面的那些評論家的文章。
所謂「華人最犀利的一枝筆」,話不是講假的。
回想起以前週週期待商業週刊的日子,最期待的除了石頭評論和陳文茜的文章之外,
最能令人一再品味的,便是龍應台。
政論家或許批判犀利,但有些總免不了有流於「批評」之嫌,
唯獨龍應台,就文學的角度上還是十分值得品嘗的。




「這是一本生死筆記,深邃,憂傷,美麗。」




這是書腰上所給予的評論,不只是值得一窺,更值得去細嚼慢嚥一番。



今天,上演的戲碼叫做「獎落誰家」(笑)
之後的一星期開始會比現在更加的忙碌,
包含開宿前所有的準備以及其他相關事項。
在行政體系下工作,是第一次全新的體驗,
很希望能夠像學長所期許的那樣,只是可能會做的不太好喔XD
(首先要改掉橫衝直撞………淚奔)









無意中看到了,某樣東西濕潤了你的眼,


你問的是「會後悔嗎?」



所謂的Dying Romance,就是這樣的吧!
雖然認識你之後終於學會「後悔」的寫法,
但是卻不曾後悔這一段,
因為感覺比之前過於真實,過於纏綿不捨,
或許如同某人所言,這是過於突然的接受另一個個體後的排斥效應,
然而對彼此而言,真的是「過於突然」?




像你說的,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這次比較像樣,終於有些明瞭愛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一直都在身旁的,只是同時也一直被忽略著,那種像風一般溫柔的隨侍在旁,平淡之中的美好。


未來的某天,它會回歸最初開始的那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