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阿,這就是人性。
兩天考試下來,應考的那幾段時間根本不是人過的嘛XD

 

現在只記得第一堂確定爆了之後,
正猶豫自己是否有信心接考下一堂的時候,
因為一位媽媽心中那份遺憾很恰巧的被我聽到,
毅然決然的,再度進入考場考完第二堂(笑)。

 

晚上跟老目講電話的時候,
她很希望我能夠在回去地球村上日文;
事實上「上日文」這件事情早已在心中懸宕已久了。
下學期假一放完保證一定會回去上課的,
畢竟語文還是我的最愛阿!
回首想想,早在上大學前有的那麼多雄心壯志,
那時設定自己一定要學會的西文、日文,還有英文的加強;
看看過去的一年,總不免汗顏了下…。
兩日台大巡禮,望著考場內的其他人,
突然意識到了「自己是考場內最年輕的」,心中卻步了一下;
想著自己真的有資格競爭這份證照嗎?
想著其他的人又是懷著怎樣的心情面對諸如此類的國家考試呢?
其實真是非常幸運的,
天時地利人和是這麼的恰恰好。

 

想到了你放棄了能夠留學的機會,
腦海中描繪著你是如何以怎樣的心情放棄;
因為在考TOFEL之前,
你在電話中是以雖然辛苦但又歡愉的心情告訴我:

 

「終於能夠實現我的留學大夢了!」

 

 

 

何等的不公平,
慶幸看來多麼殘忍。

 

 

大搜查線的這一年過了將近一半,
手中現在握著的(或者僅存的)還剩下些什麼?
前陣子還像隻迷途羔羊般,雲深不知處;
現在是否比較清楚了?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掌住了幾成把握。

 

嗯,那就殺出一條血路吧!
總是要毫不猶豫的出劍攻擊,才會得到一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