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很多,
需要磨合的很多;
這些全都在意料之中。

 

 

 

 

 

 

因為你們是經由很不容易的緣分,
來到這時空,此時此刻此地與我相遇。
總是少跟筋的我阿,因為你們完整了全部。
只是,仍然是無法容忍小家子氣吧!
畢竟被指控的莫名其妙,這是當下的感覺。
對這樣一個族群的人們,總是充滿了好笑卻又是無奈;
總是認為自己是為大家著想的,
但是卻忽略了成立這樣的一個團體的核心主旨何在?
不能只老是顧此失彼阿,
坦白說,那一刻的瞬間(很抱歉必須這樣表達),
但是確實,是充滿不屑的。
如果必須事事為你著想,那誰來為我想?
更何況,現在必須想的是對所有系成員的最大利益。

 

許願要許三十秒才可以張開眼睛;
這也是廢話,
但是我知道會成真。
因為,因為我們都還在學習,
學習讓自己變的更好、更加圓融 : )
在很多時候,
我會給自己獨自走著的機會;因為我喜歡。
但是謝謝你們,給了我充塞心中的溫暖,
讓我在獨自走著的時候,能夠更加從容、自在。

 

 

 

 

 

或許聖經說的「完整」就是如此;
或許真的,轉眼就到永遠;
流星累積到五顆,有可能其中一次是眼花,
但我真的在屋頂上看過,
看到它幸福劃過天空,
永遠不會忘記的,那一次。

 

 

 

 

十二月的天空,獵人總是溫柔看顧著我們。

 

 

 

 

天水平面之下,
布萊頓的海波光粼粼;
就算沒有看到綠光,我也能瞭解。

 

 

因為一抬頭,
獵戶座一樣很亮,在我的頭頂。

 

 

 

 

星星,一顆一顆的亮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