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天暗地的生活暫時是告一段落了;
完成NSC申請書後根本就體力不支了,
這星期光是第一節課就翹了三天= =
繳交完後加個小慶祝吃飯吃到撐肚後,
便一路狂睡睡到隔日下午一點多。
當然,體育課也被我翹了XD
(老賴我對不起你~可是我用觀賞有小盧的台維斯盃說明我愛網球!)

 


硬是拉王授授下去打的歡樂雙打;不過很好玩:)
雖然我們輸到脫褲XD
其他項目的大家也要一起加油!

 

先謝謝被我手機扣來的大家,
尤其達達被我用老師的手機CALL來還沒打到,真是有夠抱歉的拉!
感謝陪我們一起玩雙打的學弟啦,
謝謝你們陪我們殺時間;
你們也知道老人是很弱的(大笑)

 

 

那是想都不敢想的神聖殿堂,
不過還是就這樣被我無預警的闖入了;
間接宣示了未來,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