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很多人的一篇(笑)


上任前其實心中五味雜陳,絕大部分原因...
當然不外乎是因為阿姨的關係啦(哈哈)



然而,
可以認識你們,








...我可以在卸任之後很真誠的說「很棒」嗎:)











真的,這不是打嘴砲哈哈XDDDDD














和你們一起在半夜關了無數次誤報的消防警鈴;
不分白晝黑夜的和阿姨因為觀念問題BATTLE了無限多次;
應學校要求在第一天晚上放了費玉清的晚安曲之後不約而同從第二天起再也沒放過;
一起策劃不算很有趣又要在大家面前裝瘋賣傻的活動和遊戲;
在不同的時間一起寫上互相打氣(或者叮嚀)的字條,貼在櫃檯桌沿邊。



常常我們都很偷懶,有時候會先打聽隔日開早上門的人是誰,
然後偷偷約定好不要關休閒廳的門。
藍門旁邊加裝電話時,就算心有不甘每天還是會像做電路板的女工一樣重複著開鎖上鎖的動作;
然後等到鎖終於被雨淋的腐蝕不堪無法開啟時,心中多了個歡呼聲音。
被阿姨罵的時候,大家都會一起互相交換被罵的內容然後偷偷咒罵她怎樣怎樣(是怎樣就不多說了XD)
宿舍有狀況時,總是第一時間打寢電或手機問我該怎麼辦。
有白目學妹時,大多主動先送交到我這裡聽候發落(哈)
最後一次生治會,我們一起到場;完全不需要任何提醒的:)









這是身為女一宿舍總幹事,我最驕傲的地方(挺胸)







要很謝謝你們把我當成真的總幹事來看的阿!

幹部有階級之分,但是就年紀以及學生身分而言,我們是沒有分別的;
拿捏必須得宜,多一分或少一分天秤就會失衡。




就這一年而言平心而論,其實我真的不能算是個很好的總幹事。
太過不堅定,總是在很多選項之間為了達成所謂的「完美」搖擺不定;
太過慢半拍,應該算是你們之中很慢上軌道的吧!
太過於衝動,常常像隻脫韁野馬一樣說話作事不經深思熟慮。
太過理想化,總是單純的覺得學妹的評論優先所以常常難過。
然後記性其實也很糟糕XD常常忘了該跟你們說些什麼之後就流於嘴砲喇賽。



跟美猴王MONKEY(別鞭我XD)搭檔其實很有趣耶!
一開始我們完全只用MSN聯繫而已;應該是到接任才算真正見面。
所謂最得心應手的助手,大概就是像妳這樣子的吧;
記性方面妳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XDDDD
沒有妳的話我進入狀況的程度應該會慢上很多,嘿嘿
然後也很不好意思妳一直代替我被阿姨罵&跟阿姨BATTLE

(其實真相是阿姨每次看到我的表情她大概也罵不下去了...)




PINKY是因緣際會找回來的樓長XD
二樓的公共區域一直被阿姨鞭很大哈哈;
但是在觀念的衝擊,妳和毛毛或許才是給阿姨上了很多堂課吧(MAYBE  LOL)
華儒,在行動方面不落人後;
有突發狀況時妳總是能夠處理的很好(笑)
毛毛是所有樓長中最像河豚的...;
錯了,是鬼點子數量僅次於我的 v( ̄︶ ̄)y

(哈哈這邊一定要打上妳鼓起腮幫子有多像河豚的啦)

大一差一點就要變成同學的芝均,當不成同學我們當同事。
(之後還要當室友XD)
其實妳也很有笑點的啦~而且絕對比我高哼哼!
某些事情的觀點上來說,我們是種不用說的默契:)




宿網的大羿和小末,以及服務很久的修繕學姊們,
幹部和修繕生之間的關係有多微妙,
直到當上正式幹部看到宿網有「未處理修繕」第一次請你們做事時才體會到的。
嚴格來說是屬於三種分流的系統,彼此應該是井水不犯河水;
不過各位能夠寬容不計較的聽命於在下的指揮,只能在此說是非常的感謝˙ˇ˙
希望大羿和小末能對之後的學妹們多擔待囉!
也敬祝學姊們也要早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和妳們一起的這一年,是我最大的榮幸。
(笑)


突然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前一秒我們都還在盼望卸任的那天,
都還在嫌棄阿姨罵我們怎樣怎樣的咧...





然後絕對不會忘記,
阿姨她時常會在樓梯旁的工具間開啟只有ON跟OFF的擴音器:







「劉依庭和余沂錚,馬上給我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