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就是在說我們當時「統治」之下的女一。










昨天聊天的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二下時有這種施政滿意度的投票。












然後就想到了好像有一次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
當時就很生氣的跟阿姨嗆了一句:






「我不敢說我們幹部素質是最好的;

但是五間宿舍問卷丟下去,女一幹部的服務滿意度絕對不會輸給其他宿舍!」


當時沒想到真的有這種問卷@@"
那只是我隨口講講的阿...(囧)






不過know我的人第一時間想到的,絕對是想像當時我嗆阿姨的「兇惡」眼神!
哈哈哈哈哈XDDDD
政府官員這種能讓某些人吃香喝辣混吃等退休拿錢逍遙的職位,
有時候不來點硬的真的無法催動行政;
死的還是只有學生,永遠都是。









昨晚詳談完之後,
其實很驚訝自己現在為何會如此出言不遜;
完全就是在鳳中時的進化版本嘛!!!
所以這一切都是...嗯哼,
心知肚明就好,一切盡在不言中哈哈














施政滿意度結果嗎?
商船身為女一的最大惡霸,當然我們一定雄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