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43.JPG 



女人妳看到了嗎?
這個東西它現在正在我的手上喲~~~~~



而且不是只有我有這一條喔!
心愛的柑也有噢~哼哼!!!

所以你輸拉,哈哈哈哈哈!









這是第一條,
不過聽說之後總共會有三條會在我手上晃:











第一、跟柑的(羞)

當然主要不是拿來炫耀用的XD
是為了見證!!!!!







第二、跟弼的

當天晚上跟弼開視訊給他看完跟柑的繩子之後,


弼:「...我也想要一條~」



這就是第二條的由來(笑)
拿來當做我們認識五年的紀念物其實再好不過了;
誰叫我們還是這麼好,一點都沒變˙ˇ˙










第三、跟我妹的

原因同上。
(打這麼短會不會被妳毆XDDDD)





可是我妹的男朋友不會有跟我們一樣的一條,
科科,儘管來吃我的醋吧,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人老了就越來越嘴賤,
這似乎是不爭的事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