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已在【旅遊生活頻道】看過了吧!在小蚊妹及DAVID老師的介紹之下,我耐心地等待每個星期的精采;剛剛才看完第三季最後一集的重播。

只能坦白說:「設計師們的衣服實在是太漂亮了!我每件都想穿!」

    請原諒我這麼庸俗的感想,對於一個外行人而言,我想大部分人的心聲也都是如此吧!比賽是那麼的精采,參賽者是那麼的興奮、努力,每個人都展現了他們對服裝設計的熱情!而評審也毫不留情,「竭盡所能」地作出最冷酷的批評,以挑選他們心目中的第一名。

    整個拍攝過程,不只呈現了一件又一件的華服,更展現了參賽者們之間的友誼、感動、猜忌,以及眼淚;卻實質得一看。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看第四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