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放的不是我為他做的圖檔,
也不是專輯封面呢?







因為
我中獎了押!呀呼~~


然而令人feel blue的是
我要上課拉~~~



所以最後放棄了這個大好機會
但有發封傳真致意,希望他看到。
〈公司方面也保證會給他〉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我是茫茫人海之中雀屏中選的耶!
〈打從生下來就沒有這種好運,
尤其Patrizio還是外國歌手!〉





真的,我很高興
〈雖然還是有遺憾〉

已經開始決定了...
明年大考完後,我要...



架設他的個人網站。
〈純粹只是喜歡他的聲音而架站,
況且環球也還沒架他的官網〉


謝謝螞蟻,還有fish、宇、馨...好朋友跟好老師們
謝謝你們在星期四聽我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