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愛的大集合 】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1.J.

2.A.

3.F.

4.B.

5.M.

6.C.

(這樣看的懂我點誰嗎XDDDD)

愛的角色  小E  or  依依

愛的動漫  網球王子  真是好又誇張的卡通XD適合闔家批評觀賞

愛的食物  除了有茄子的料理都能接受

愛的音樂  蘇打綠和Billy Gilman的歌

愛的地方     最愛的家

愛的口頭禪 超  扯的~

愛的顏色  水藍、橘色

愛的節目  超級星光大道、ANTM SERIES

愛的書籍  風之影   追風箏的孩子  不存在的女兒
                       (都是小說XD)
愛的店   MUJI  XD

愛的作詞人 沒有特別喜歡的

愛的國家  英國  耶!

愛的座右銘 I am who I am(翻譯小姚的XD)  我做我自己!

愛的髒字  嗯...中文是e04 英文是 DAMN

愛的習慣  相對思考

愛的星座  有雙重性格的雙子座(不過我應該不只雙重)

愛的休閒  練習笛子  閱讀  漫無目的的單人旅行


☺☻☺☻☺☻☺☻☺☻ 問答18 ☺☻☺☻☺☻☺☻☺☻


Q: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 德州電鋸殺人狂XD


Q: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 最好的朋友(想知道是誰嗎)


Q: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 英俊的威廉王子XD

Q: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 跟我想找的人阿


Q:最怕誰誤會了你?

A: 最愛的人


Q: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 最親近的嘴砲幫和白藍幫(我不會退幫,OK?)


Q: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 The person who is important to me.


Q:最喜歡和誰聊天?

A: 我誰都可以聊喔~號稱裝熟不敗達人呢


Q: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 你都說跟好朋友分享了...我還能說誰...


Q: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 以前聽說是親愛的外公和海芋花傳教士
         現在是.................................好像還沒有?

Q: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 好孩子們~但是不要太腦殘XD

Q: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小姚我說阿~他已經出現了阿   呵呵


Q: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 蓋一棟屬於自己的 chateau  裝潢也要自己來

Q: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 背叛  還有茄子料理XD


Q:最喜歡做什麼?

A: 一個人的無目的旅行~享受單純的自由時間


Q:最想學什麼?

A:義大利文  法文  德文  鋼琴(再多學一點)  長笛

Q:你有喜歡的人嗎?

A: (害羞)


Q:誰點你的?

A: 聽說很需要我照顧的謝小姚弟弟
           (照顧要先問過某人耶  然後排隊等候掛號喔)
 
 
 
P.s(拿了單請回覆 _ 謝謝 ") 
.............................................

讓我們把愛傳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