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和螞蟻上次不愉快的建國路補習班經驗之後
就再也沒有碰過數學了XD
一方面是不想再作踐自己   還沒開學以前就先摧毀自己的信心(哈)
一方面是同時又要唸三種語言(英、日、西)也頗累的

不過耀哥上星期竟然跟我說:下星期六(8/18)五點半要上課
害我又高興了很久(不過某人要回來當然還是我最高興的  呵呵)
雖然對微積分之前的夢魘還沒完全消除掉 XD
不過可以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
也是我高興的原因之一
(雖然是數甲的...不曉得有沒有數乙的同志呢  哈哈)

從八月開始有很多人發現我越來越不常上線了
忙碌   是很大的原因
從五月放榜之後開始瘋狂的玩樂、不斷的HANGING OUT   
That' s enough.  我覺得夠了
整整三個月的時間   雖不若自己心中原先想像的瘋狂一百
但也沒有一次玩樂經驗時間像這次如此的漫長呢(笑)

所以最後才決定   用八月來收拾所有的心情
揮別放榜時驚喜萬分的笑容
揮別畢典時五味雜陳的不捨
揮別鳥中人最後踏實的日子
揮別還在死纏爛打的國樂社
揮別初當笨鳥時莫名的驕傲
揮別重考年十六小時的努力
揮別國中無法釋懷的海芋花
................................................
................................................
................................................

然後
迎接可能會讓我痛苦很久的微積分 (好啦  我努力讓它使我快樂點XD)
迎接未來在海洋大學未知的一切
迎接應該可能是我未來的新家女一舍
迎接我未來的社團 ──JC鋼琴社

I know something has changed...,
But it could be a start of something NEW.
It feels soooo RIGHT to be here with you !!

或許有人會批評我太樂觀
但是,很多不同的體驗、不同的詮釋,是我一直所渴求的。


(PS:我確定社團迎新只會到現場觀禮喔~不想再上場了;這樣只會讓我覺得學弟妹很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