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
害我想到我的高三生活是如何度過的哩
又懷念又好笑 XDDDD
順帶一提,
先把車子停好是我常用的招數
偶而我也會用"陳水扁"招數矇混XDDDD


就像每一所中學校,鳥中同樣也有拉哩拉雜的規定。
早讀時間之後才咬著早餐匆匆進校門的孩子、
沒有穿著整齊校服的孩子、騎單車雙載的孩子......
通通都會被登記處分。
負責登記違規名單的是種叫做糾察的萬人棄部隊,
通常都由高二學生擔任,因為他們不似小高一生澀,
也沒有老高三的繁重課業需操心。
高二時光是高中生最燦爛時,以煙花比喻的話--正是崩散那一刻。
(這是題外了XD)

因為是高二生,自然就會有跩個二五八萬的高三生和愛撒驕的高一生。

『欸...幹麻抓這麼嚴啊!?穿班服又不會怎樣,我有用外套遮。』
『學姊,我真的不知道不能這樣子啊。』

和糾察套關係,
『阿明,再怎麼說我們的校長都是同一個吧,你就看在校長面子上咩。』

或者,飆單車給糾察追。

又或者,
『我先把車停好,等一下再過來。』
.........................
.........................
.........................
.........................
.........................
.........................
.........................
.........................
.........................
.........................
當然等一下就不會過來了。

諸如此類的方法真的太招人目光,弄個不好把教官引過來就糟糕。

所以部份鳥學生會乖乖地在登記板上留下資料--不是自己的資料。
(注意喔,是"不是"自己的資料XD)

鳥中一年入學約七百人,分做一十八個班,
學號的安排和班級、入學人口有極大關聯,
抓住這條線索的鳥學生就懂得該如何造假。

學號-310802
姓名-陳水扁
班級-319

正常狀況下,糾察是不會關心你在板子上寫下什麼資料,
也不會去在意你的真實姓名是陳水扁還是陳菊,
而且絕大多數都不認識你。
所以鳥中負責處裡記過銷過的生輔組總是看的很汗顏哪。

以上完畢。感謝所有過去現在未來存在於我身邊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