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你很瘋狂說搭計程車到九份玩樂,這是我第一次看你揮霍XD

把拔,
恭喜你的人生終於跨到五十大關。

你知道嗎?
今生能夠當你的女兒,是我最大的幸福。
因為,從小時候開始,我們就一起被說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即便是有陣子我很羨慕為何蚊子小兵長的像夜后而我不是)
夜后老是說,我的牛脾氣就跟你一樣(明明我就不是牛阿XD)
人前雖然可以跟大家抬槓的很愉快,
但總是無法很坦然的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遇到事情的時候,我們也常常是報喜不報憂,
總不讓許多關心我們的人擔憂。


把拔,我想你是教我很多很多的了,
規律的生活(雖然我現在......每天都違背XD)
紀律的真諦
安分守己不踰矩
然後,改變自己







雖然以上這些我好像一點也沒做到 = =""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很坦誠的跟你聊聊天、說說心裡話

可是,基於很想接近、了解的原因,
所以我開始看商業週刊
所以我開始看MLB (雖然我也會跟蚊子小兵和你一起搶電視看Federer 哈)
所以我開始看老謝看世界
所以我開始了解何謂"軍人"(即使階級我還是傻傻搞不清楚= ="")
所以我想更進一步了解你窮盡半輩子都在打拼的事業
所以我開始想知道你的過去 (包括風流史XD)

然後,
我想開始成為值得你驕傲的女兒;
我想讓你每天都是笑顏的過著每天。







把拔,
五十歲的生日,
願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