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RT,光之穹頂 

 

終於要回去了,其實難熬又無所事事的幾天。


 


假期第一天,就是學期剛結束剛放假的爽感;
因為真的,大二的日子比高三考試那段歲月還更不像是人過的。

 

 

對我而言大二的「夢魘」,應該要從暑假就開始數起才對。
從暑假開始製作「沒什麼人要看」的宿舍報報;
(麻煩對這份刊物還有印象的請在下面留言,我會對你感激涕零XD)
很期待和大家相遇的新生茶會;
新生家長日充當好像沒什麼用的宿舍解說員;
策劃學期剛開始的新宿民之夜,
很感謝學弟妹們和大家的大力捧場,也順便擠爆海洋廳然後滿足大人的虛榮心;
代表正式踏入系學會的里程碑──宿營;
商船之夜,歡笑淚水交織成一部部充滿抑楊頓挫的樂章。

 


 

感謝一切所賜與給我的,不論大事或者小事,
就算最後的結果並非理想中的那樣;
但是已得到的東西絕對不會改變,
就像星芒仍然閃爍而風仍然吹拂一般。
然後這段時間所充斥的──所謂「權力使人腐化」最好的例子,
很遙遠,但卻也很貼近真實;
只能不斷的藉由歷史教訓,提點自己。
太多太多,最後有多少血淚值得這一切?

 


 

 

在九份的時候,
想傳遞給你的訊息是:「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僭越是大忌,絕對滴水不沾;
早在確定的那一刻就誓言「效忠」,
不論在那個位置,我會給你最完美的PERFORMANCE。
馬基維利的名言請切記;它將受用無窮;
就算當不成狐狸,至少也要有獅王嘶吼的GUTS。

 


 

 


假期第二天,看了四平八穩的「嫌疑犯X的獻身」。
嗯,就是四平八穩;很多的劇情在預料之中。


 


澳網公開賽開打,熱血開始沸騰;
最近令人振奮的,果然還是期待的相機和球賽吧!
大滿貫讓我重新愛上盧彥勳(大心),
繼奧運之後又一次的超精采球賽,
賽末點忍不住熱淚盈眶連自己都很驚訝。

 


 

 

 

 

 

決定勝負的那記正手拍截擊,毫不猶豫。
星星就是要在天空閃亮;
一起漏光吧!


 

 

 

 

 

 

 

回家真好,慵懶又閑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