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弼弼要來拉終於,很久沒見拉;
(好吧阿龐就考慮去一下金山哈哈)
跟西班牙籍的修女婆婆好好聊聊天;
安迪沃荷的普普藝術展;
絲路展;
國際書展;

喔,還有跟淑媛娘娘的飯局呢(笑)

 

 

 

 

最驚訝的行程應該是第二個。
怎麼也想不到老媽竟然在醫院,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認識了這樣一位可愛的修女(笑)
害我都亢奮了起來,
畢竟自從Ann和Myra之後,
就再也沒接觸過類似「傳教士」這樣一個職位;
畢竟神職人員的份量對於當時的我而言,
在心中總是有些不同。
啟蒙的事物不是只有語言而已,還有很多其他的。

 

下學期要開始復課上日文拉,
沒有船電之後,又要開始雙軌制的語言學習旅途。
這次要成功,希望吃的消(祈禱)
還有,再考一次多益吧!
感覺又要重新對語言上癮了...
其實還不賴,這樣的感覺。

 

 

 

「改變之所以美麗,因為那是我們活著的證明」

 

月圓月缺的週期仍然固定;
星星在黑夜中閃亮的頻率,
能夠說是每多閃一次就越往矮星邁進一步嗎?
證明自己的方法,不只有一種而已;
只是最後,選擇了能讓自己最漂亮的,
彈奏金弦琴的樣子。

 

 

那不是最好的方式,對妳對我都一樣,
只是,應該意識不到吧!
某種角度而言,這應該算是背叛...。
獨自閃亮嗎?但卻又不這麼覺得;

 

 

只是,私心的認為沒有辦法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酒神,但不要叫我走直線,哈。




剩下一半了,加油!
一起漏光吧大家,
不論是女一的你們、
系學會的你們,還是2B的你們,
就剩下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