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囉
我好多了(笑)


那天被我添到麻煩的寶貝們
在此先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馬帥,你那天說

"上帝在讓我們遇到對的人之前,會先讓我們遇到其他人"

你敲下這句話的同時,
我第一次覺得你真的很帥!

然後,我最寶貝的商船1B的女孩們

謝謝你們

你們大家真是我最棒的開心果啦(諧星?!)

我想,
我已經恢復到以前那個每天都很快樂的小依了。
(笑)

大二之後沒有宿舍的,
我們一定要想個辦法弄間 "商船系館"
(兩間以上也行的啦~嘿嘿)
大家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真的,來海大真是來對了
因為我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姐妹們

我愛你們(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