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de el Dia Que Te Fuiste.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西文版由美聲男伶所唱)

聽過我的黑潮惠普所灌的音樂的
除了少許"正常"的中文歌曲之外
其實有很多都是西洋歌曲
而且還一堆都是....嗯,歐語系


(不好意思吼~我的黑潮是歐語歌曲的天下XD)


而且除了Patrizio Buanne這位義大利歌手有歡樂的歌曲之外
其他像是美聲男伶、保羅帕茲等等
唱的歌又更偏向歌劇美聲系列了


(夠了吼  小依妳一直都在偏題耶)



對於大學第一次期中考
感覺是十分慌亂的
教授當人是隨心情而定
就算你討好他也沒用
第一次開始真正覺得世界是不公平的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世界很不公平
微積分開始有離我遠去的傾向
急救看似簡單其實很深奧
船藝根本只覺得教授在喇賽
(從頭到尾講的都是TITANIC)
地航完全不曉得要怎辦
經濟學我很想期中退掉
求生反而很有可能讓我沉沒大海
海運學很棒 前提是我要好好背









好啦   我抱怨完了
讀書吧(認命XDDDD)






至少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也不是漫無目標

想要獨力撐起有鐵公雞夜后和蚊子小兵存在的FAMILIA
小依妳要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