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 ve passed GEPT

這是韜光養晦完之後的自信第一戰

我想我找回些許的自信,
這表示...至少在班上,我沒那麼差!


再來是........................................................



關於推甄申請,依舊選擇海洋航管;
也如我所願的取得資格〈雖然這是預料中的事情,鳳中沒人要海大的啊...〉








接下來,看我的努力!


ps:感謝同心的DAVID, 
u gave me the courage to find my own stage.


希望下星期日在同心的模考順利
〈或者我應該說學測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