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可說是相當的奢侈......〈泣,阮囊羞澀啊!〉

OS: 要不是找不到位子讀書,我也不會躲進火車站的Starbucks

但也許正是如此,才跟TAZO有了更進一步的接觸。

第一次是在高二,那是Albert送我兩包Earl Grey 以及 Awake〈舊稱英式早餐紅茶〉,

便漸漸為它們迷人的獨特風味所吸引;但還沒到「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地步。

之後,在前一個月的週六中午,因為找不到位子讀書的我,勉為其難地進入車站內的Starbucks,

一杯香檸綠茶,讓我週週準時報到;有時還會點餐填充肚子。
〈我知道這很浪費錢啦...但還是喜歡追求虛幻的高格調,哈〉






最後,我買了兩盒茶包,一盒是前面所提的綠茶,另一種─很幸運─是聖誕限量的JOY《喜樂茶》→HURRAY!!



香檸綠茶,是較為舒緩的茶種;其香氣可以安定神經,緩和情緒。這對目前面臨大考的我算是相當有注意的茶〈不好意思,說著說著又談到考試經了...〉。而喜樂茶果然不負JOY的標誌,或者應該說──它是讓人提振精神的茶種!每一泡茶都有其不同的風味,正是令人驚喜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