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
想說什麼,
想表達什麼,





其實我很清楚。


或許真的不是有意的,
或許真的只是過於理想化,
也或許只是你為了你的私人利益,








.............................................
.............................................
.............................................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總之,這是我第二次...
有「被人利用」的感覺。














(同樣的錯誤我竟然在ㄧ生中犯了兩次。)















只是這個秘密,
我永遠不會說出來,
而且我也永遠不會讓一位很好的朋友知道;








那太過於怵目驚心,
我不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