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室友「恥笑」太閒了(XD)
終於有時間去逛逛大家的網誌並且留個言。

看到好多好多鳳中的大家都很想念那一段,
不禁也讓我不斷不斷想起每一段在鳳中的日子。





因為寒訓,所以晚了點;
不過一定會回鳳中一趟的拉,哈哈。
想要再一次,再一次佇立在PU跑道上,
然後重新感受一次許多許多的回憶;
想要再一次回去K館,
很多我們共同的回憶都在那裡慢慢累積起來。
我很喜歡讀書前在圖書館前面的小橋流水跟你們聊天,呵呵;
那是全鳳中最漂亮的地方了,我想。





我還沒看到大家呢。
我想要看到很好很好的你們,
以及改變的更棒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