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大家都到了。
雖然是兩天前才約的,
不過因為在北部已經見識過.…
有人非常臨時的當下CALL人找樂子等等諸如此類的搞笑行徑,
所以…其實還是對的起自己的良心阿XD

很喜歡大家一起的FU
因為每次大家聚眾的時候大家都會一起失控耶XDDDD
而且都是成雙成對,萬年富貴的一起打打鬧鬧,哈哈。
馨說了學校隔壁婦幼館WII的慘狀…,
WII SPORTS的DISC壞了,
之後館方重買的光碟已經沒有了網球、桌球、保齡球等等我最愛的遊戲…
(怎麼都是我最喜歡玩的都不見了呢= =)

天阿(抓頭)
這樣我不就要成為保齡球的洗溝保障名額了嗎?!
(館方你重買的的光碟一定是盜版的…)

喔喔,對了!
馨和鴨子這兩個大笨蛋這次一樣處於耍笨狀態。
陳慧馨小妹妹明明就住在我家距離腳踏車程不到五分鐘的地方,
結果竟然跟住在小港靠近鳳鼻頭的許鴨子硬是要一起到集合地點…,
拜託下次要先聯絡我跟螞蟻阿,不然你就科科了。

曾大隻和宇這次則是成功的被我拆散了XD
(收穫真大隻   哈哈哈)
吃到飽的蛋糕點心一起分食,
可是曾大隻這傢伙…明明就是五花肉俱樂部的尊榮會員,
不過卻在飯後只吃了一點蛋糕就說吃不下了= =
你是故意的吧 曾大隻XDDDD

飯後的照相時間,
四台NIKON一字排開,哇賽有沒有這麼聽話 @@!
大家竟然都聽我的話跑去買NIKON相機,
害我也想在暑假買一台新相機了  哈!
最後,謝謝這次主辦的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