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住
在伸手不見五指中

摸索
搜尋那自以為的確定感

混亂
不知何處為依歸的徬徨

困惑
何時才能摸出輪廓






很在意,
因為顯示的是「我會做出一個關鍵的決定」,
這個決定攸乎未來的一切。



我不想迷失,真的。
(想到燦爛千陽中塔力格在經歷戰亂之中習慣性會在句後加上"真的"兩字的表情)


雖然當初促使我來此的原因已不復存在,
因為認為已經沒有必要為了上一代而犧牲自己所有的前途;
乖小孩不是這樣當的,我一直瞭解。









持續在上船與不上船的選項之間擺盪游移,
答案有明朗化的一天,我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