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好吧」
這是對於在MSN上那些很久沒出現的人,
我習慣丟的前三句話的其中之一。

感覺上這問題可以丟給好多好多人,
從很久以前就確定我們會相遇相知,即使南北分離的妳;
曾經在某個時空中陪伴我的妳們和你們;
九如路上的補習班裡最令我感到十分特別的那個妳;
一見面就確定是最佳拍檔美術比賽總是最有默契一起奪冠的你;
讓我感到抱歉那個至今仍然一直等待的你;
某個時間點上相遇、分離、重逢,最後仍然無法勉強的你。










I have to learn to be lonely.










突然冒出這樣的一句話…感覺雖然有點突兀,
然而走在名為「回憶」的長廊中,
卻莫名有種這樣的感慨,常常。
上述的這些曾經和我相處、被我虐待過(XD)的仁人志士們,
在我身處在「人在福中不知福」的狀態且持續混沌不清的時候,
不知不覺,總是過度依賴了你們,或者你。
莫名的不確定感總是在心中另一個人格不斷作祟,
雖然知道沒有所謂的betrayl,
但是劣根性依然沒有改變;我總算知道了…。





圍在城裡的想逃出去,
卻為高牆所擋;
城外的想衝進來,
卻不得其門而入。
究竟要到何時,哪個何時,
寬闊的澄澈藍天何時才能再度為我所擁?

















早該是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