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注意到Tanya,是在和孫燕姿一同合唱的〔原點〕。
當下聽〔原點〕時,其實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觸;
不會像第一次聽到某些人的歌聲,
會有感動或者想掉淚的衝動
(其實我好像也沒這經驗XD)
只是後來,在騎車上學的途中,
無意中就常哼哼唱唱著這首〔原點〕。


和綺貞的歌一樣,
Tanya獨具靈魂性的聲音,
搭上意境十足的歌詞,
無形中讓人想一步步的碰觸她的音樂。

或許我喜歡的音樂,都不是那種當下就會感動的吧!
不論是書或音樂,
如果只用「感動」、「有多催淚」兩字來衡量歌曲或者小說的賣相如何,
感覺久了,其實令人相當的疲憊。




作詞:葛大為 
作曲:黃漢青 
編曲:Adam Le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 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 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 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