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這篇來的有點晚XD


很幸運的,
我平安跨越了人稱最危險的年齡,
總算是真正的「20」了。




首先,
給另一個同一天生日的嬰兒(笑):
接下來換你拉~請好好保養身體
在大學時光的四年,我們都一起過生日吧!





接下來,
給同寢的某位室友(快變成前室友了XD哈):
跟你總是有種說不出的默契耶,
或許是因為過去十幾年所處地域相近、
或者是同個星座的緣故

(咦?那ELLEN應該也知道我們都很想跟他一起去看海喔)

感謝你「處心積慮」買到的禮物拉,有感覺到那份體貼人的心意(笑)





然後是,
那一天特地在宿舍等我和某位嬰兒,
用盡心機(XD)想要大力惡整、好好玩弄我們於鼓掌之間的好孩子們:

(這頭銜還真長,哈)

這一年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大學生活才不若常人所說的險惡又疏離。
1B大家的向心力真的是有讓我驚訝到,
很喜歡大家一起合力完成許多事情的感覺,
那是我許久沒有體驗過的,真的;
所以才這麼喜歡1B。
(雖然那天最後我還是偷偷溜掉哩XD)




最後這個壓軸,我想應該都心知肚明了XD
卡片的內容我很喜歡,謝謝你;
總是一再包容我的任性和不經大腦,
只是,我想以後要讓你覺得煩人的機會,
大概會越來越少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