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這篇沒有相片喔。
〈為了顧及耀哥的權益...其實我還挺想跟他合照的呢XD〉


耀哥,
我是在重考基測那一年正式成為他的門下授業。
當時候的教室,還在靠近鳳山龍山寺的仁慈幼稚園,
幼稚園建築很矮、很小,但是每天放學之後,這裡就變成他的補習班教室。

說到知道耀哥這個人,真的就是只有「緣分」可以形容了。
話說,當初我是透過一位應屆考上雄中的鳳西資優班同學的爸爸得知的;
很巧的是,他的爸爸,是我媽媽當初唸高中時的高中地理老師。
敲字敲到這裡,只能大嘆「世界真是奇妙」阿   XD

那一年的數學課,確實是在人間煉獄一般:
早上九點到十二點,
一進入教室,前一個小時半是四張雙面大考卷;
〈我還記得從簡單到困難的有最高水準、學習標竿、新超群、資優〉
之後的一個小時半,不是寫哈燒題庫,就是寫耀哥自己賠本買的哈燒題本。
等他批閱完畢之後,就是大家都害怕的「炒肉絲時間」   呵!

印象中,我好像被「炒」過一兩次吧!〈聽說有人是每次都被炒的,一次三下〉
然而全班並沒有人因為被炒而像新聞報導所上演的劇情一樣,
〈因為這樣會被耀哥踢出去XD當然沒人敢啦〉

...好啦,說到這邊,就要提提我最近對於學弟妹們的問題啦!
其實都是我以前遇過的問題,包括懶的算數學、討厭數學...等問題。
尤其是第二週,小學妹好像把我當成了計算的工具一樣...


..............
..............
..............

這是現在的小孩對於課業的態度嗎?
看了很叫人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