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它被搭起來了。


腦袋不停竄起的,是那晚無聲的救護車
雖然無聲
但是在耳中確有著巨大分貝數的哭泣的聲音正迴繞著,至今久久不去
掛上的是紅燈籠,表示長壽的意思
是要高興的啊,應該
然而,卻沒人笑的出來
我也高興不起來
因為幾天前我明明還看見了你站在巷口前雜貨店,「海洋二路127巷」的牌子旁邊抽煙
然後,我騎著腳踏車飛嘯而過
可是卻一句話也沒和你說


你的逝去又提點我了:
我又因為粗心再度失去了一些東西
縱使,我們只是鄰居,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你讓我想起十年前
另一個稍微懂事之後想好好愛卻再也不能愛的男人


和你一樣,都是可愛的老人
是會為了女兒和自己的孫女付出一切的
始終不斷奉獻自我的男人
雖然他曾經因為不知自己的幸福在何處
而在無意中親手摧毀過一個家庭






























嗯,
我一直都在失去
失去很多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