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小心翼翼的維持著呢,
還是說其實早已訓練有素的,像操舵一樣在控制中?
大家都這樣認為的,這一個點。
一點竟然就能支撐起的,這個小小世界,
其實我也嚇了一跳,但似乎又覺得理所當然;





因為,真的從沒吵過架阿我們。
雖然我也承認我很懶得吵架,因為怕傷感情;
還有,後續的處理動作總是那樣的繁複。



三個女人,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裡面,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更清楚了,路線雖然仍模糊著,
但似乎有了那麼一點,光。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
真的,似乎讓我鬆了一口氣,在很多話題上。
然後感覺到…,
再怎麼想要有著男孩子氣的調調,
骨子裡就是無法改變。


想深交、不想深交,
其實都在一念之間,
只是,我一直都喜歡那樣適當距離的美麗。
我無法像妳一樣,想要兼顧好大家,所有的大家以及所有的一切,
因為那樣太累而我總是寧願為了其他外務而心力交瘁。
我也相信著,真正的朋友,
真的不會因為時光流逝而遠離而去;
所以要好的國中國小同學,
總是只有零零星星的一兩個,
(雖然在那個當下好像有很多朋友)
但是這樣我也高興。









然後,
抱歉今天保留了一句話沒說出口:













「我想最後我會和『工作』結婚的。」


















哈哈,妳沒看錯,
因為很喜歡忙碌的感覺,那會讓我忘記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我就是那種會把工作也帶回家做的工作狂。
從小到大,其實都一直這麼認為的,
今天更清楚了,因為志立葛格說了「強勢」,
仔細想想也是真的,因為我就是那種到死都要堅持拿到某樣東西的人種。
很直很倔強,死都不想放棄。




所以我說了,我還是不會放棄的;除非已成定局,再也無法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