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阿~只能這麼說,


意識到「快結束」的當下,其實感覺是滿足的。


前篇提到「用另外一種可笑又可悲的方式去尋找你們」,


感嘆源自幾年前還是鳳中新鮮人時,總想著要回道明去找你們;


只是很害怕,當初離開時光芒仍未完全散去,


過於想要昂首闊步的結果,招來了間續不斷的悉窣,


站在曾經是自己的學校門口,總是多了那麼一分的顧忌。


 


 


只是,因此錯過了那段「勇敢一點就可以重聚」的時光。


有多麼的寶貴,當下並沒有意識到太多;


然後就這樣錯過,你們和我。


 


=第一次有分隔線的網誌XD=


 


總是像潮水一般洶湧而來的任務一件接著一件,


真是愛死這感覺了我。


(雖然想賣弄文言但是卻找不到好句子表達的一句話XD)


很特地的抽出了時間和很久不見的好朋友聚聚,


行程十分白目且瘋狂但是不論如何就是很愉快,


(完全是因為有好朋友可以一起這樣玩阿XD)


也許是太久沒有所謂的變動,或者一直以來都為心裡的某些東西所囿吧!


在故宮看到古地圖是很高興的,那可是我高中三年的老相好(笑);


 和國中小不一樣的,高中畫的幾乎都是地圖,


除為了課業所需,還有一種見到紙頁邊緣泛黃莫名就愛上的感動,


並且帶有「不論怎樣我都會把你們畫出並且背起來」的革命感。


或許當初選擇社會組,也有一點基於這樣的衝動在內吧(笑)


 


 


 


 


 


 


 


 


 


 


還有,煩惱很久的終於要結束了;


其實很不喜歡的,只是仍然說不出口,


因為不想傷害別人,所以就...自殘是嗎= =


(說自殘或許有些過火了)


可是這是改不掉的劣根性:「再怎麼不喜歡都不會說出口。」


Anyway,


我很高興要結束了。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