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
 

段考成績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

*規定:

一)  被點到名的人,不可以回點

二)  要說實話

三)  點八個人,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100問,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並複製」

四)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1. 你最愛的人是誰?     真情溢於言表,就不再說明了XD      

2. 你最討厭的人是誰?    暗中設計我的人(比方說小姚?!設計我寫點名遊戲XD)       

3. 受不了哪種人?      身高數字太大的人 哈哈(5呎4吋也是值得驕傲的數字呢)

4. 請問你電話多少?     末三碼是生日XD

5. 你喜歡喝牛奶嗎?     我喜歡極品限定(味全的,用玻璃瓶裝的那種)        

6. 你有男/女朋友嗎?    答案請回到第一題       

7. 你正在幹麻?       被受害寫點名遊戲中XDDDD  

8. 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希望是快一點拉~可惜從沒破關過      

9.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哪一科

10. 最討厭哪個科目?     沒有,真的沒有(我連數學課都很認真的...算數學XD)     

11. 討厭上什麼課?      小鳥高中雷老妖的家政課(同學坐下,快點用氣球做低歐機喔)     
 
12. 你覺得你很乖嗎?     認識我的都這麼覺得阿~嘿嘿    

13. 你會抽菸嗎?       我這麼有氣質的小孩不會作出這種事情好嗎    

14. 你會喝酒嗎?       我是千杯不醉XD但是會臉紅紅      

15. 你正在想誰?       威廉王子      

16. 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至少我沒有感冒      

17.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答案在第一題跟第十五題      

18.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我是走美聲系列的     

19. 會常常搞自閉嗎?     它常常被搞阿       

20. 你有手機嗎?       有         

21. 你最愛幹麻?       玩樂器

22. 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笨老姚

23. 你有報台嗎?       那是什麼     

24. 初吻給了嗎?       小白不算的話(你那麼想要阿= =)        

25. 你是T嗎?        我是女生好嗎        

26. 你贊成T嗎?       身邊滿多的阿  不贊成我怕被打XDDDD        

27. 你愛菸味嗎?       臭死了      

28. 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好人又機車又嘴賤XD        

29.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好...我可不能發他卡阿        

30. 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子?   8/27要來小餐聚的都是阿      

31. 洞想打什?        高爾夫我想打博蒂         

32. 你常哭嗎?        壓力大要發洩時就會
        
33.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威廉王子可以當做代表     

34. 最喜歡去哪玩?         哪裡都可以       

35. 喜歡睡覺嗎?       不喜歡還是要睡阿

36.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第6題有答案      

37. 承上題,是誰呢?     答案承上題XD      

38. 你喜歡和朋友or情人打約定嗎?  嗯...某人一直沒時間履行呢XDDDD

39. 在家排行第幾?      我是老大 老大是我    

40. 喜歡唱歌嗎?       我可以學歌劇魔笛中的夜后唱夜后的復仇        

41. 喜歡認乾哥乾姐嗎?    我的親戚夠多了  一堆叫不出來XD
       
42. 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不會  因為她又不是我喜歡的人      

43. 大便時會幹嘛?      聽音樂  看雜誌XD      

44. 大便完有洗手嗎?     這不是廢話嘛

45.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這有什麼好選的      

46. 你最喜歡做什麼?     請看名片欄好嗎   
       
47. 想去的國家?          去英國看威廉王子    

48. 你是單or雙眼皮?    內雙       

49. 你今天微笑了嗎?        這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吧      

50. 你喜歡許純美嗎?     他給我錢會考慮XD      

51. 喜歡吃棒棒糖嗎?     我不吃偶像團體  況且也不值得我吃 還怕髒了我的口XD

52. 你家有馬桶嗎?      可以說我家馬桶會唱楊宗緯版的背叛嗎XD       

53. 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 這題好像是問卷必問的?     

54. 這個世界現實嗎?     現實是殘酷的      

55. 大便完有洗手嗎?        到底有沒有看我用心的回覆阿~沒有嘛!!!       

56. 你愛你自己嗎?      愛阿       

57. 你很自戀嗎?       大家都知道我是很低調的XD        

58. 你愛你的屁屁嗎?     謹以野田妹的屁屁體操代表我愛它的心意XD         
  
59. 你愛台灣嗎?       比西班牙人愛       

60. 洗澡第一件事?         脫掉..................................眼鏡       

61. 你愛我嗎?        我想打你        

62. 你對刺青的看法?     梁洛施不錯阿

63.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他都死了我能怎辦       

64. 早餐都吃些什麼?     極品限定的牛奶一杯        

65.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嘿嘿   學野田妹偷親他一下XDDDD

66.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67. 你有穿內褲嗎?      這題跳過      

68.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想創造行嗎= =        

69.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        

70. 你會劈腿嗎?       我柔軟度很差

71.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你想做什麼    

72. 停電時怎麼辦?      拿手電筒       

73. 火災了怎麼辦?      逃       

74. 地震時怎麼辦?      SHAKE IT OUT, BABE~!!      

75. 對吃檳榔的看法?     吃檳榔不吐檳榔皮 不吃檳榔倒吐檳榔皮= =

76. 初戀幾歲?        9歲(實際發現是12歲= =)        

77. 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看情況   

78. 喜歡甜言蜜語嗎?     大家都愛聽吧       

79. 你現在想幹嘛?      第61題有答案      

80. 曾有自殺念頭嗎?     開玩笑~我這麼愛我自己       

81. 你今天吃飯or吃麵?   吃飯飯XD        

82.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我每天都被蚊子妹妹叮...T_T        

83.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唱一代女皇   武則天XD  

84.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有  跟她哈拉很久      

85. 你喜歡拍貼貼嗎?     那是小女孩的玩意       

86. 你出門會穿鞋嗎?     你不穿嗎       

87. 你喜歡看帥哥or美女嗎? 我只看有型的質男跟熟男     

88. 你家有烤箱嗎?      你問這要幹嘛= =        

89. 你即時通多少?      那是小孩子的玩意       

90. 你喜歡澎恰恰嗎?     我想量他的鼻孔直徑       

91. 陳水扁帥嗎?          帥的話還會叫陳水扁嗎        

92. 你家有冰箱嗎?      你想幹嘛 養企鵝嗎       

93.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我不想在乎你XD       

94. 世界末日怎麼辦?     唱 O SOLE MIO  哈哈

95. 你喜歡吃雞排嗎?     高中英文老師美人芬喜歡吃       

96. 你是過動兒嗎?      我是極度過動跟極度自閉好嗎      

97. 你愛你爸媽嗎?      爸爸媽媽我愛你      

98. 你愛這100問嗎?    79題有答案= =        

99. 填完這份你的感覺?    這是一分很髒的問卷..= =

100 請你開始點名?  





1.螞蟻

2.小魚

3.屁屁

4.史丹利XD

5.比比

6.泰國人

7.學妹~

8.學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