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積壓在心頭,妳們和你們;還有我。
想著很多很多那些或許某天將會壓垮自己的大小事情;
還有妳們的事情,即使那不是我應該想的…
我還是想起了去年此時此刻的自己。

中午和聽聽、小馬吃飯時,無意看到了張藝謀電影「十面埋伏」,
當初看這一部電影時,其實是從頭笑到尾的…。
(沒辦法,那太多地方能夠挑剔了)
不過今天再度看時,

 

「去過風一般的日子。」

 

 

金城武對章子怡說的這句話倒是很令我印象深刻…,
或許這是現在很需要的。

想到這邊,真的覺得人是很犯賤的生物;
明明暑假時還想著要很忙碌,結果現在就開始期待假期了。
然而所謂的假期,其實回家也是有電腦在手就離不開XD
(標準的大學生,我果然很需要電腦,哈)







所以我決定這次回家不要帶我的惠普了,
很期待跟你們的相見,哈哈。

 

 

 

 

 

 

然後,我好喜歡這段話:

很久很久以後的約定,當所有美好和痛苦選擇在此刻發生,
一切會因為明白而得到釋放;
有些東西永恆存在,至少我選擇這樣相信。
每次抬頭不一定能見到滿天星空,但卻定能見到月亮,
不論盈虧,都一樣溫暖。

 

 

 

 

 

 

 

 

 

 

 

我們都將會沿著衰退的記憶走去,走在一條沒有風景但卻滿是記憶的風景線上;
雖然不確定自己是否只是想要「記憶」,
但不論容易滿足與否,記憶都將會為你所擁。
那一條曾被我牽起又放下的纜繩,
某日將會再度被牽起,
不論共同牽起的是為何,
我都發誓將會比以往更加珍視,另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