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這篇要打的,是宿營。

當初看到五小的名單讓我撲滋笑了一下:

「是有沒有這麼陽盛陰衰?!」(笑)

 

宿營的過程,在此便不再贅述了。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被陷害上跳塔然後被教練大玩特玩這麼一回事…)

首先要感謝系學會囉,
若沒有這樣的機會,我不會學到很多寶貴的東西。

 

對於趴呢彭彭,在此要說的是「謝謝你」;
我們的組合是很棒的互補(喔喔我都不需要像仙姑一樣耶XD)。

 

再來是其他組的隊輔們,謝謝你們;
沒有事前的反覆演練,不會有今天完美的演出。
大家都盡了最大的力量愉悅我們該愉悅的族群(就是你們這群可愛的大一小鬼拉)。

 

然後是很寶貝的你們和妳們,小鬼們XD
這或許不是我第一次為了某些人這麼認真,
但這是我認為是上大學以來,最淋漓盡致的一次。
這群族群中,要挑出來講的就是「哪裡WOOOO~打抗」的你們,
五小的你們,真的很讚!
雖然C平最後讓我們淋了這麼多的水XDDDD
和你們同一組,是操你媽的老天的意思,
即使營火晚會中途下了大雨;
即使大雨曾讓夜遊一度中斷;
(雖然最後成行時並沒有很好玩,很抱歉帶錯路了不能讓各位盡興…)
但是熱情卻不因此被澆熄,

讓我不禁想到剛申請上大學,以及剛入學時的單純樣子,
總是只想著「要衝了!」
還有那句時常掛在嘴邊,我很喜歡的陝西腔調的「走咧~。」

 

 

「走咧~」又害我微笑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