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慶功宴,非常「養生」的慶功宴XD
好一個「說走就走」!
揪一揪大家隔天清晨就跑去晨唱了;


大二之後除了固定的開宿舍藍門時間之外,
幾乎沒這麼早起床過。


(對仙姑而言這一天起床簡直是要了她的命XD不過不是說這樣不傷肝嗎?哈)

 

我想我是遇水則發那一型的吧= =,
平常不隨便開口唱歌的,
對我而言,唱歌這碼子事情就是高中英文作業沒寫的處罰。


(而且偶爾還要戴藍藍路等等之類的可笑頭髮玩蘿蔔蹲XDDDD)

但是一去KTV,在下不才小女子我必點的第一首HIGH歌,
當然是任賢齊的「再出發」拉,哈哈!

(然後再被嫌棄說是怪咖= =我都無言)

不過在這邊還是跟大家說聲抱歉拉,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一天我會是搶MIC的那一個…(搔頭)。

 

然後…,
我也不知道舞女的副歌會被我唱的這麼有FU耶,
自己都嚇一跳,科科XD

講到科科,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柯柯HIGH到脫衣服;
彭彭的羅蜜歐超有喜感,
SUPERMAN森巴舞和大串歌又把大家一次次帶向高潮,
一整個就有回到宿營現場的FU,又滿足了一次跳舞的願望(笑)。
唱海商田大家在一起來尬歌吧,
不良你一定要參加阿,因為你是第一個提到唱海商田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