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是外木山,
一整個就是完全解放的狀態阿,對我來說。

 

說的誇張一點,
像今日這般瘋狂的行徑,
有史以來還是第一次XDDDD
這麼說應該要感謝鹹鹹囉,
沒有妳瘋狂提議+柯柯、彭彭、藍子翔三人作「優良示範」,
人家會很衿持的說(大笑)
可是為什麼最後下水時我是被架在中間的= =

 

穿著衣服直接泡在海水裡,這是第一次;
或許對於當時在場的你們而言已經習以為常(?!)
然而這樣的一步,
卻突然有種從禁錮中得到完全解放的感覺;
嗯…二十年來第一次,實不相瞞XD
對於今日,對「所謂的大學生」有了全新的認識耶(笑)
一直以來,總是遵照著某個文學大家所說的「哲學家皇帝」的路頭去走著;
裹著來自親情與期望的甜蜜包袱,
常會想著「何時才能喘口氣,休息一下?」

 

(嗯,好吧。我真的悶太久了…哈哈)

 

Anyway,
海浪不停撲打,向著我們席捲而來的同時,
竟有種心靈重新滌淨的感覺;史前未有的。
前陣子對於課業的煩悶與壓力瞬時一掃而空,

(雖然我的工數還是安穩的躺在桌上…大笑)

 

「似乎可以重新再來了;能夠再一次,像剛入學一般,再次揚帆。」

放心出發,把自己交給未來;
即使黑暗充斥著前方。
手心交給名為「未來」的手上,
舞著,一圈又一圈。

 

PS:聽說明天是九份團嗎XD
     我會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