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鴻明的一首歌,
其實他的歌我都很喜歡;
但是上次晨唱時忘了點就是個小小的遺憾。

 

 

放心出發,把自己交給未來;
感謝這句話。

笑一笑過後我也只能說,
就這樣吧;

 

但是,那樣不堪的話從沒說過,
不堪的事情更沒做過,大家有目共睹,

 

 

 

 

請不要這樣栽贓;
謝謝。

 

 

 

 

 

有點懷疑能不能兼顧這一切,

這樣過度的忙碌帶來與你們的距離,
希望所重視的一切都可以全然的相信,我。

 

 

我所重視的寶貝的你們,
很抱歉失敗了。
有些事情我還是不確定,
是不是真的有這樣不同的感覺;
再給我一些時間確認好嗎?
(雖然就算確認了我也不會有所行動XD)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