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補記綺貞的演唱會。

 


「女神」封號果然實至名歸,縱使她仍只是個尋常人;
那一晚,就像是黑夜中升起的太陽,
我們就像是一朵朵向日葵──

 

 

「朝聖」。

 

 

果然在我腦海裡面懸繞很久的人事物,
最後都會讓我很喜歡耶(笑)
最初只是把「陳綺貞」放在心裡面的一個角角,不太起眼的。

 

就連至今,
是怎麼樣的魔力驅使「就算一個人也要去演唱會」這樣的衝動,
我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但有一個很清楚的聲音始終沒有停過:
「我想要很悠哉閑適的享受這樣的聲音。」
(這算是有點蠢的理由嗎,哈哈)

全場演唱會裡面,當然新歌也很喜歡,
但是最喜歡的仍然是「下個星期去英國」;

     

      「相信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
   就是在學校會有很好的朋友,一起編織未來的夢,
   可是可能很多年以後,有一天你發現,
   也許是他帶著他的夢想越走越遠,
   也許是你帶著他的夢想然後不敢走到他面前,
   當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改變了
   我想也許這就是成長的感覺吧!」

 

 

曾經,痛苦過很多次,
也發現我們都因為各自的夢想越走越遠,
而深怕像斷線的風箏一樣失去音訊。
(當然等發現的時候都來不及了= =)
或許這就是現在,為何必須如履薄冰的原因。

 

真是感觸良多的一場演唱會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