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19.jpg  
(為了不讓阿瓜擔心禮物而波的禮物篇)



其實阿瓜你根本不必擔心的,我好像才是要被擔心的那一個;
一直被一隻時值青少年的小公貓輕薄......我都哭哭了。


為了迎接他的到來,
特地把白白大眼家的地板用毛巾擦過一遍。
(沒有拖把,不過其實用拖把好像也不會比較乾淨就是)
然後還被電話另一頭的余小鳥恥笑說我是賢妻良母;
稍後msn上授還給了一個雖然很機車但卻很中肯的評語,
客官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是什麼,以下先報導一下相處情形:






首先,是吃晚飯。

遵照阿瓜所說的「一個免洗湯匙的量」下去餵他,
並且稍微確定他已經熟悉環境之後就很高興的下去買我的晚餐了。
回來之後放照宅宿舍的方式坐在電腦螢幕前吃飯;











然後人貓大戰就開始了。



















禮物聞到了食物的香味非常興奮開始進攻!
本著身高的優勢(註:請看profile,我有五呎四吋高喔XD)
後來就站在螢幕前邊看邊吃飯。
禮物更不服輸,
開始以無尾熊法把人當成尤佳利樹不停的攀爬向上,
想要摘到最後一片葉子。
激戰的途中因為太熱,所以就開了冷氣,
一直重複著把禮物像毒瘤一般從身上拔了下來繼續吃,
然後又發現毒瘤上身繼續拔這樣的無限迴圈中。



可是人的忍耐度是有極限的  =     ="
所以後來....人就投降了,
關上房門跑出去站在房間外吃晚餐........;
獨留禮物貓一隻在房間裡面冷氣吹爽爽,
卻還不滿足的喵喵大嚷要吃飯。




(可是你明明一小時前才吃過阿......)














其二,是洗完澡之後。



因為阿標來跟人借電腦,
終於得到一絲喘息的人便苟延殘喘的去洗香香了。
阿標離開、人也吹好頭髮之後,
開始扮演鄉民的例行公事順便來一下大學生最流行的msn XD
讓授看完了禮物現在多大多像青少年貓咪之後沒多久.......











貓為了祈求人陪他玩,開始ㄙㄞˊㄋㄞ這一招!


囧的是,
禮物故技重施,又是無尾熊法!!!
先是依照無尾熊攀爬的方式爬上人有小小肌肉的手臂,
然後繼續爬,之後......












左邊的耳垂被輕啃了好幾下
(羞)












當時心中第一個想法是:


我的耳垂被輕薄了!!!!!!!!!
      我的耳垂被輕薄了!!!!!!!!!
            我的耳垂被輕薄了!!!!!!!!!








而且當時候還在跟授msn開webcam...... 
關掉webcam之後,禮物還沿著肩膀爬了一圈,
「順便」把右邊耳垂也輕啃了好幾下  = =




酥麻一百,大囧。



然後現在,在我的腿上睡爽爽~"~







「果然有成為貓奴的潛力阿~」






授彥的評語。




螢幕另一端,看完只有囧rz的份。







看樣子禮物根本就不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嘛......





 


順帶一提,授還說品客的主人好像被啃乳頭了....
所以對於輕薄耳垂一事,她只是不置可否的嘖嘖了一下。




品客跟禮物,他們果然是兄弟。


DSC00185.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