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83.jpg
(我的懶熊妹......〒△〒)

又一個月快過去,
轉眼間就要到了換日幣的日子(樂)
哈哈,該帶的會帶回來的!





櫻桃小丸子已經不知道關在冰宮內多久了XD
懶熊妹真的一拿出來就倍受禮物的青睞,
過不到十個小時就已經變成他的階下囚了;
唉唉唉唉,可憐的懶熊妹,
雖然你是在北車地下街跟懶懶熊總共才以五十元的價錢被釣到...,
好吧我要去日本買懶懶熊和懶熊妹(認真XD)
有了懶熊妹,總之禮物現在很爽,
至少不會因為實在是太討打又想要舔耳垂而被打被揍;
除非他太愛玩而弄斷網路線,或者又翻倒水,








或者他又想咬咬,搶我的食物。

(那就等著小E上菜:印度貓甩餅    哈哈哈哈哈哈)









跟到的計畫也是等到現在才有那麼點動工的跡象,
很希望除了暑修之外能有多一點事情做,
也慶幸真的有事情做。
好吧我想要很多事情來找我,最好是很多很多很多XD

(workaholic本性展現無遺!!!)

已經厭倦了懶懶日,雖然是有在念書沒錯。
即使懶是忙碌時的盼望,
可是人性本賤阿!


黃小楨最近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最愛,
聽完#3一整個愛上她XD
快板和原板都很有味道;
現在很努力的在找其他的歌:)
也回頭去找了董運昌的吉他演奏,
然後才很驚訝的發現我的音樂好像常常會莫名其妙不見耶 @@a
可是都習慣放在同一個資料夾裡面阿......(搔頭)
左岸印象最早是胖弼弼給的,
然後才知道董運昌的。
最近因為剛好有人提到最近沒睡好,想到左岸印象;
結果就不見了........~"~
還有舊愛的Montt Mardie,
北歐人的音樂和個性總是背道而馳,
可惜他們的音樂都難找一百。

無故蹦出來的少女時代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一直嘰嘰嘰嘰害我都大笑XDDDD
(話說這也是胖弼弼給我看的你水管惹的禍  哈哈哈哈)













噢剛剛又揍了禮物,因為他把懶熊妹弄溼了ˊˋ
(就是打翻水的意思)
然後害我忘記要打什麼了,哈哈
我以後一定是一個很嚴格的媽媽(如果有小孩的話)
感覺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揍禮物XD
有時候也會妄想要拔禮物的鬍鬚  哈哈哈



突然想到有次幫我算姓名學的人,
他說我是孩子王,對長輩很好但是很愛欺負比自己小的孩子。




心中的os:阿就跟哆啦A夢的胖虎同一天生日齁,不是孩子王也很奇怪吧哈哈



















最討厭忘恩負義、過河拆橋的人種,
偏偏他們都不認為自己是這樣的孔雀;
還很美的開屏處處刺傷別人。





我妹竟然跟黑寡婦 Jeanette Lee合照,
好切心ˊˇˋ,好愛她的說;
雖然他是韓裔美國人XD


因為想成為你之中的光芒、還有你低落時會想進駐的綠洲。
雖然也會很害怕能讓你施展自由的空間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