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87.jpg 
(自以為男MA這樣XD胖胖的小屁屁沒藏好都跑出來了;可是我喜歡你的炯炯有神。)










還是回去了呢最後;
像狐狸的小寶貝:)










你看都是你啦,
幹嘛要在每次睡覺的時候硬要跳上來同床共枕;
然後又在起床的時候趁人之危要個小甜頭吃。


(雖然你每一次都得不到哈哈哈哈)



第一個禮拜,你真的很笨。
都乖乖的等我睡到七晚八晚睡到不省人事暈頭轉向的時候才有飯可吃;
噢我還暗自竊喜想說自己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養貓人,
因為我家的貓貓不會在早上七八點喵喵叫討飯吃。




(其實根本就是惡質養貓人XD)




然後,你是不折不扣的大色胚!!!!!





>/////<






舔耳垂就不要再說了,幾百年前的老套;
都學會了一邊打字然後任你一邊呼嚕呼嚕,
爬上爬下的大筆揮毫。
但是竟然還知道要攻佔枕頭山,
罪證確鑿,色這個字真的不是用假的了吧,嘿嘿~




少爺的便便臭臭,所以要每天定時撿到垃圾袋裡;
又愛到處跑上跑下,可是每次闖禍之後總是一頓毒打XD
然後夾著尾巴光速躲到衣櫥底下,或者裝憂鬱甚至裝死。



就像這樣↓
DSCN3905.jpg 



每天都在幻想自己將來應該會有一棵貓樹可以跑來跳去,
(這要插播一下,白白大眼家有一個小櫃子真的具備了貓樹的功能耶!)
我都知道我都知道,有時候還不知死活的想要被做成毛皮圍巾這樣。






根本就是隻爽貓!
把你退貨的飼主對你不好嗎XD
不然你不會一進來我家之後開始拼命呼嚕,感覺好像解脫了這樣。
二十四小時內幾乎超過二十小時都在呼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可以給個合情合理的解釋嗎?
嘖嘖~














DSCN3915.jpg 















臭狐狸快點減肥,
不會有一隻母貓想要下盤跟他一樣大的另一半;
很多你的照片我都把屁屁cut掉了耶!
先天毛色不佳加上又被我媽說是隻笨貓,到底還有什麼優勢可言呢嘖嘖。
不要再跟人搶食物,因為我不知道下一個飼主會不會把你吊起來毒打。
我只會彈彈你的小鼻子,還有你的小禮物喔XD
你的離開或許是件好事情,
至少不用在離開的時候把筆電上鎖,以防你傳怪怪的msn給其他人。






那麼,就這樣。
快點找到不計較你屁屁大的好人家收容吧!




願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