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真的是太好笑了XD

 

 


因為柑授家的鑰匙還在我身上,又比我早北上,
剛好我妹星期五要上台南,
便跟柑約定好和我妹見面,把鑰匙拿給她。











結果聽說我妹在往台南的火車上...

妹:「請問是柑嗎?」

柑:(還沒睡醒)「嗯。」

妹:「請問你起床了嗎?我要拿鑰匙喔~」

柑:(大驚!!)「噢噢起來了起來了!!!!!」

 

 











 

 

 

後來約定好在台南火車站見面。
但是等很久都等不到柑來,我妹又打電話給她了。
結果竟是......

 

 

 

 

 

 

 

 



柑:「我...我迷路了......ˊˇˋ」

妹:蝦密?!

(心裡os:原來台南人也會在台南迷路的喔~)

 

 

 

 

 

 

後來又改約在台南大學交鑰匙。

 

柑很高興的騎機車到了學校大門前,剛好我妹打給她。

妹:「柑妳到正門了嗎?」

柑:「沒錯沒錯~我在正門了!!!」

妹:「好~那我去找妳~」

 

 

 

 

 

 

 


但是我妹又在正門等了很久...還是沒看到柑,

於是她心頭一驚:「該不會柑跑去後門了吧...」,然後又打給她。

 

 

 

 

 

 

 

 


妹:「你確定你真的在大門嗎?」

柑:「噢我在你們學校有ATM的地方~」

 

 

 

 

 

 


妹:「那是後門.......」

然後又很無奈的從正門跑去了後門XDDDD

 


柑的感想是:「我又再一次見識到台南的威力了,一步錯步步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