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真的老了XD
哈,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天天大爆肝。






不過很認份的項塔蘭,
進度已經是在上冊的尾聲;
越來越引人入勝的,一個接著一個的博爾薩利諾測驗。
上次還跟小良討論到了這個測驗的本質,
測試對象可以一次一人,也可以很多人,
測驗方式:依照出試者而有不同XD
(這測驗很沒道理吧)


















不過,如果早一年看了這本書呢?
想法是否會有所不同,
罩子會比較亮嗎?












(笑了一下)











不變的就是不會變:)
就像美人芬總是隨口說說要喝五十嵐而回鳳中時真的幫她買五十嵐後她惶恐的表情一樣;
淑媛這次沒帶她的切哩來有點小遺憾,
不過哪天我會試著騎腳踏車追上你的小50然後說:「拍謝老師我先走~」
慧誼老師還是一樣是逗趣的單身貴族,總是亦師亦友這樣;
鳳西影印室的阿姨也一樣都沒變,其實這次見到妳是很意外的驚喜(笑)。

小柚懋哥很抱歉,這次來基隆時我卻不在真的可惜了;
弼弼回我個版的推文還是一樣讓我會心一笑,
對了你的鹿兒島禮物一直記在心上的阿,
然後改天我們要一起去你想去的廟拜拜這樣,
至於那個廟是怎樣的廟,在此就不贅述了哈哈哈哈。












嗯,又一個滿學分的學期;
另一種嘗試,另一個開始。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