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無名增加不少的樣式,結果都令人相當的歡欣愉悅
都是我喜歡的版本耶~好快樂!

〈至少減輕了一點點月考考差的傷痛......>"<〉
覺得經歷了這一次史上的大失敗之後,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開始知道高二不好混溜~
光靠小聰明以及上課的認真
仍然無法完全吸收並記在腦海中〈也許是我的記憶力也在減退中吧!〉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然後,要先跟我最愛的相聲說聲BYE-BYE囉!還有,我的百老匯音樂劇CD、我還在看的《1421--中國發現世界》、《禁城夕陽》系列書,和《消失中的城堡》,都得暫時揮別。〈想到這裡其實才發現成績掉的原因其實是閒書而非社團?!〉因為,我必須要有足夠充分的立場,來與爹娘對抗。〈說的好像他們是仇人似的......〉時間一到,會再把你們打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