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公訓〈還是畢旅?哈!〉雖然地點與以前的畢旅大同小異,不過卻讓我印象深刻;
原因,恐怕要從出發前說起了。

公訓前有個寒假輔導課程,要在那一星期內把所有的公訓相關事務一次搞定;於是,找組別
的、收錢的...全校二年級以及行政人員可說是沸沸揚揚,就深怕某個環節出差錯〈因為,
這是第一次把公訓搞的像畢業旅行一樣〉

但是就在此時,本組的某個小孩卻跟我說「她很猶豫」;原因則跟「心中對以前的某個恐懼
」有關〈恕我無法奉告...這涉及個人隱私〉。

當然,最後勸了勸,她還是跟我們出發了。
〈這樣前面打的文字都有點像是廢言耶...〉

第一天,是已經去到不能再去的六福村。
一下車,馬上跟蔣小瑀以及阿嬤麗文衝去笑傲飛鷹;重點是,我們才剛抵達排隊的人潮時...
「有沒有是兩位或三位要一起乘坐的?」操作員這樣喊道。
我們三個樂的跟得到糖的小孩一樣,舉手、奔上設施、坐上座位三個動作一氣呵成!
對了,跟我們一同搭乘的還有幾位外國人;他們在搭乘前的「驚聲尖叫」,讓我懷疑著「這真有
那麼刺激?」元神未定,機器就啟動了...。

好吧,我承認真的是非常刺激─刺激到我有點噁心;幸好午餐還沒吃,否則真夠丟臉的了。

然後,就是歸隊跟大夥兒一同玩急流泛舟。可能是驚魂未定+想吐吧!坐在小船上一直不敢多
言...;不過大炮真的是讓我們感到好笑─被水花濺到的時候,除了祈禱,她唯一能做的事就
是尖叫!

之後因為真的需要一點休息,所以放棄去玩啤酒桶...。


在休養生息的這段期間,順便幫隊友們拍了些搞笑的相片。而且真夠扯的,嫌第一次轉不起來,竟又跑去玩了第二次!
不過很快地,這些「不知死活」的同胞很快就暈頭轉向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