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一位同學在公訓前一天打破我的眼鏡;
然後還不道歉...。

最近,他爸又為了賠錢的事情,跟媽炒翻天。

那天,我跟蔣小瑀一起去籃球場旁的販賣機買飲料。
誰知一顆籃球就這樣不長眼地飛來...

後來「灰」了很久,他才道歉;
結果,他爸竟然不認帳?!還硬說我自己也不小心才會這樣。

拜託,不小心的是誰?!
沒誠意的是誰?!
為什麼把我家說的好像是死要錢似的?
我家有錢是罪惡嗎?那也是辛辛苦苦才掙來的耶!
在「有錢」的背後,有誰人知道我家是貧窮了多少年才有這麼一天?


明明就是你兒子不對,打破眼鏡、打腫我的臉,
為什麼還可以理直氣壯?

別以為你是黃埔軍官學校的校官就這麼威風好嗎?
應該說你是非不分,還是在資本主義社會之下所製造出來的
科層體制的垃圾?
那麼,你教出來的學生,不就也跟你一樣是垃圾了嗎?
又如何能為國家做到保護疆土的守護呢?

事情不是很簡單嗎?不過就是道歉+賠款罷了!
你有什麼好叫的?

還有,這樣會害了你兒子!
你既不是李登輝,你兒子也不是陳水扁,
難道你要他成為高智商低能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zar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